櫻花變奏曲I<櫻星之淚與暗示>

第八樂章:轉捩點的開始  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 作者:穎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現在的我只是一抹寄放於別人身體的靈魂然而,叫回本尊的名字就可以了。」

 

「現在你已經可以回復冰婷仙子的身份了。」櫻拿了一個盒子,裏面裝着很多藍色的光點和水滴型寶石。忽然,一陣刺眼的粉色光芒從櫻射出,只見星櫻變成魔杖,五十一張卡片圍繞着櫻。櫻全身發出白色的光輝,手上拿着盒子,另一隻手緊握魔杖。

 

「嫣凝聖女在此許願,為我打開星辰魔法之路,曾經融合一體的靈魂,再度分離,還回本尊之身。」盒子中的光點和寶石,圍繞希望,然後進入她的體內,一道刺眼的藍光從她身上發出,希望變回卡片,浮在半空,一名藍髮少女躺在地板,仔細看背後還有一雙淡藍色的薄翅膀,少女漸漸睜開她的眼睛,是粉紅的,很美麗。鏡和希望變回少女形態,扶起她。

(故事中的仙子全是只有我們的巴掌大,而靈弦是能隨便進出時空、擁有強大魔力主人或是守護仙子等級的仙子。靈弦能隨便改變形態,而文中的星芝、月萊、冰婷都是靈弦。)

 

「多謝你呢!」冰婷向她道謝。「如果要報答的話,妳能替我做一件事麼?」櫻從口袋中拿出一顆閃閃生輝的水晶,冰婷仔細望向這顆水晶,臉上露出吃驚的表情。「這不是櫻‧星之淚嗎?嫣凝聖女妳真的要托我保管,那是妳最重要的東西。」

 

「叫我櫻就可以了,今生的我雖然乃背負嫣凝這個稱號。但,已經不再是聖女。至少在此世界上,我只是一個懂得使用魔法的凡胎。而我的聖物櫻‧星之淚,是離開希狼王子後使用的,將愛情的感覺封印,亦是倚靠你和希望呢!」她露出一個淡淡的微笑,卻帶有說不出的悲哀。

 

「那我會代替星芝在星弦洞守護聖物–櫻‧星之淚!還有,快些找到紫碧的轉生,她精通預言,能幫助你找到戰爭的暗示。這是我的玉佩,雖然水之熾天使-詠霜只是被封印,但她早已還我自由。所以今生我只服侍你和詠霜主子。而召喚方法則和星芝一樣,你懂得的。」冰婷望著櫻碧綠的眼睛,隱約看見她的主子,她最重要的人。

 

櫻細看這塊玉佩,會心一笑,「我明白了。一定會盡力的,絕對沒有問題的。」

~~

小狼自從在舞會中回來,一直將自己關在房內。直到一個訪客的來臨,才把所有事起了一個轉捩點。

「表哥,你是否應去看雨夕了。我知道木之本再出現令你很難受,我亦不知木之本的個性,但她畢竟是你和她的孩子嘛。」一語驚醒夢中人這個意念是永恆沒錯的。他和櫻一時衝動所誕下的孩子,是一等一的魔法天才。他不知雨夕有沒有其他兄弟姊妹,亦不了解為何櫻要把這孩子交給他撫養。「謝謝替我照顧她,利塞。」來者正是小狼同齡的堂弟–李利塞(穎櫻教學:塞<讀音:賽>)。他代忙碌的小狼照顧他的女兒,並且教她李家的武術和魔法。

小狼跟利塞回到大宅,只見雨夕穿著某間位於九龍半島的小學制服,制服是像小精靈般:一件上半身白衣、下半身則是橙色的短裙,領帶和腰帶則以黃色為主。「父親、叔父,才六時然而,這麼早,有甚麼事呢!」小狼上前摸摸雨夕的頭,卻發覺她的頭飾上卷著一封信。

 

 

~穎櫻廢話時間~

 

這次有點少, 希望大家見諒。順道宣傳穎櫻新作《風之園傳奇》第一部《水之守護傳奇》。

網址:http://paradise.ezla.com.tw/modules/article/articleinfo.php?id=133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