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之默示錄Ⅰ----序曲   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 casio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東京塔,東京的地標之一。就在這一個月亮比平常更圓更亮的晚上,一件鮮為人知的事情,正在這座由鋼鐵搭建而成的紅色尖塔上發生著。


  「……就像那時候一樣,擁有咭的好像並不只有賽伯拉斯所選定的人……」說話的是名擁有一把銀色帶著紫色光澤長髮的男子,而他背上的翅膀就像是在訴說他並不是人類。此時,男子用他那一雙銀色的眸子冷漠的掃視面前的一名少年和少女,然後以平淡--甚至可說是冷淡的語調說:「不過程度比當時低太多了。」


  這時候,一隻和銀髮男子同樣有著一對翅膀,而眸子則是金黃色的老虎般的生物走到三人之間,並堅定地說:「月,我不認為現在花火的會輸給那個時候的櫻。」
  

「不過,只是這樣也不可能打敗我的。」接著,被稱為月的銀髮男子看著少年說:「那麼,就由你先開始吧。少年,用你手上的咭來攻擊我吧。」說罷,月和那名少年便已由展望台內轉移到展望台的頂部。
  

「小賽羅!這到底是甚麼一回事?甚麼是『最後審判』……為甚麼會變成這麼的?」看著月和少年同時消失在自己的面前,與此同時,打鬥聲則自頭頂傳來,讓少女緊張的向身旁那隻會說話的老虎般的生物問。
  

「『最後審判』--那是決定咭的繼承人的最後測試……」被少女稱為小塞羅的老虎般的生物說道:「當所有的咭收集齊後,集齊咭的人便要使用手上的咭去戰勝月,那麼那人便能真正的成為咭的新主人。」
  

「怎會這麼的?」剛才,看著那位一直像是兄長一樣照顧自己的那個人,突然在自己面前變成了另一個人,少女除了驚訝外,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  這時候,上方的聲音停止了。然後,少年終於帶著傷痕累累的身體再次出現於少女面前。
  

「天望!」
  

「小心一點……他很強的……」少年無力的說著。而在他的忠告過後,這次到少女消失於他的面前。
  

與此同時,在東京塔的附近……
  

「開始了,被封閉的時間也終於開始動起來了……」站在一名穿著白色紗裙女孩身後,一名水藍色長髮少女正喃喃唸著,並和跟前的那位穿著白色紗裙的女孩看著眼前即將發生的一切……